close

今天要介紹這間是2012年的英國下午茶冠軍 Athenaeum Hotel 

朋友卡卡因為工作的關係 常到倫敦來

這次說想吃下午茶 我也一直很想吃雅典娜 於是提早訂了位 終於來朝聖啦~

S__24412164  

雅典娜位於Green Park station

Jubilee

Piccadilly

Victoria

三條路線都有經過Green Park

 

雅典娜就在Green Park正對面 離Ritz, Sheraton 都很近

我們預約中午12:30 大概12:20的時候先到

女服務員先幫大家將大衣收起來後請我們在待位區稍坐

其中一位朋友還說 哇這位子可以喔 滿漂亮的

我一直笑 因為用餐區其實是在另外一邊 但說真的待位區真的已經很讓人驚艷了 整個大心啊

 

時間到了以後 服務員領我們到Garden Room 

坐下來後服務員先上茶的menu   

2  

menu是真的茶葉 一目了然 我們有四個人 每個人選不一樣的一起share 

可以一直回沖 而且茶送上來以後 只要自己想加茶 服務員一看到就會立刻衝上來 

說要幫我們倒 深怕我們搶了他的工作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右下最後一個Blueberry 好香好好喝

 

接下來就直接上scone跟三明治 

3  

最下層的是有五種口味三明治 我只拍到四種XD 左二的火腿跟右一的燻鮭魚整個太好吃啦

三明治  

 

等我們scone跟三明治都解決 就上蛋糕小塔囉

三層蛋糕  

其中這個Rose Merlingue簡直是太銷魂啦~讓我們四個女人大尖叫 

本來以為是硬硬的 沒想到咬下去 配上上面的覆盆莓入口即化 口感有點像馬卡龍

整個太好吃到 我後來問店員有沒有在賣 因為朋友們想帶回台灣

結果服務員跟我說 他們沒有賣 但是可以偷偷再給我們四個 然後跟我比了個噓的手勢~

過三分鐘後就送上這盤Rose Merlingue 太嗨森啦

7 

 

其實吃到這裡已經是滿撐的了

沒想到重頭戲來了

蛋糕推車~登愣!!

推車  

服務員推來的時候 問我們幾位想吃什麼 什麼都可以點~

結果我們完全沒有idea 他就全部都切給我們一份 碰到長條蛋糕的時候

他先切了兩片 然後取裡面那塊給我們(因為蛋糕是全新的 就像一條吐司 把頭先切掉取裡面的那片給我們)

我們看到這~整個大叫服務生太優秀了!! 後來我們還送他日本來的小餅乾XD

 

過沒多久 突然服務生又來了 我還沒怎麼注意

結果他拿了生日蛋糕來 原來是朋友有跟飯店說要幫我慶生 OMG 當時真的很驚喜 太SURPRISE了

8  

朋友們來倫敦一起過30歲生日 真是太開心了

1  S__24404087  

 

到後來我們幾個真的有夠撐~根本就是吃到飽

像這樣幾乎是吃到飽 環境又高級 服務又優秀的下午茶 到底一個人要多少呢??

告訴大家 一個人只要£29.50 還不收12.5%的服務費

要不要給都是看自己 當妳刷卡的時候 也會讓妳自己決定價錢 看是要刷£29.50 也可以加上小費 (當然不能低於£29.50啦)

在倫敦隨便吃三層下午茶 都是£4,50起跳 

只能說雅典娜可以拿下冠軍 不是沒有道理 大推

 

Athenaeum Hotel address:

116 Piccadilly  

Mayfair, London W1J 7BJ

 020 7640 3333

可以線上訂位喔 http://www.athenaeumhotel.com/food/afternoon-t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baby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