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這瓶 Eight Miles修護霜

IMG_1327.PNG

為什麼全職媽媽要用珍貴的下班時間來推薦永康八號修護霜?

因為它真的很有用! 我覺得應該讓更多媽媽認識它

而且一看我瓶蓋上面都掉漆了 就知道我是真的都有在用才敢真心推薦呀!!

先說為什麼我會知道這個產品

是因為永康八號就是我好朋友學長自己創的品牌 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https://www.yungkangno8.com.tw/

在搬來英國以前 只在機場見過它 並沒有實際用過

直到朋友的小孩們遇到皮膚上的問題 有人開始討論這個修護霜

一直覺得「喔! 這罐真的好神喔!」

而且它 榮獲2018年度 「世界品質大賞銀獎」

然後就在我快要生了的時候 覺得應該要買一組來備著 感覺什麼都能擦阿

就請媽媽來幫我坐月子的時候一起從台灣帶過來。

兒子出生以後未滿月時因為一直拉屎 超容易紅屁屁的 該邊也很容易紅

一天尿布都要換個十次以上 我都會洗屁屁以後擦一下修護霜 下一次換尿布再看就不會紅了。

之後根本就也不用太常用 因為也知道眉角 要勤換尿布 保持通風

但我不方便放兒子屁屁照片上來 (怕被檢舉呀) 

 

然後兒子又有脂漏性皮膚炎

頭頂上的Cradle cap超級久的 擦修護霜有用

但是因為我就真的只有買一組 必須要省著點用 所以頭頂上的黃痂

我就放任它 讓它自己脫落 還好歷經四個月 總算是掉完了。

 

正當我還沉溺在兒子的頭髮終於開始長了的喜悅中時

眉毛又開始起紅疹了 原因其實我也不清楚 可能英國天氣也有關係 非常非常乾!!!

加上兒子很喜歡揉眼睛 尤其想睡覺的時候

而且嬰兒都很喜歡東摸摸西摸摸 手就容易髒

嚴重的時候就是眼睛周邊都是紅的 媽媽我心都要碎了阿

兒子很癢又一直去抓 我真的當下就是祈求老天爺拜託讓我手乾死也不要再讓兒子繼續癢了

IMG_1330.jpg

GOOGLE以後發現 原來油膏類是比乳液保濕有效 立刻又想起了修護霜

擦了大約一小時以後 情況真的就穩定下來了。

此刻真的就是 「感恩修護霜! 讚嘆修護霜!」

之後我就除了睡覺的時候每三個小時幫兒子補一下修護霜

IMG_1331.jpg

修護霜裡面的成分完全就是純天然 也不用擔心使用太多會有副作用的問題

這麼小的嬰兒真的不太適合使用刺激性的產品呀!

眉毛的紅疹一開始我用了Aveeno Eczema Therapy 是沒有用的! 

後來換了修護霜立即見效! 給台灣之光一百分

 

順便再跟大家推薦永康八號的護手霜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媽媽手(拜託不要嫌棄我)

照顧嫩嬰的同時 每天大概要洗八百次手吧 因為要一直保持乾淨

然後換尿布也要洗 換衣服也要洗 洗屁屁也要洗 英國又乾的一個不像話

我的媽媽手真的是超級慘的!! 第一張是有傷口 第二張是用過三次以後算比較好了

其實我覺得我用修護霜會好得快一點 但是我不能用在我身上

人在英國 東西不易取得 就只能省著點了!

IMG_1192.JPG IMG_1191.JPG

我的護手霜是天竺葵的味道 我真的很喜歡耶!!

今天帶出門的時候 朋友也都跟我借來擦 我還順便推薦她們回台灣時可以順便買回英國用!

hand cream.jpg

 

 

修護霜跟護手霜都在連結裡可以購買 我也沒有利益收入

只是單純覺得感謝 永康八號

能夠救了人在異鄉的台灣媽媽 因為英國看醫生真的是超麻煩

尤其嫩嬰皮膚嬌嫩 等試到對了的乳液都不知道是不是半年以後了

誠心推薦給媽媽們 我下次回台灣肯定是要多帶兩組回來的呀!!!!

寫完都已經快半夜一點了 真的該來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baby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