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太值得紀念的一天了!

是我第一次帶Hinata搭公車到Westfield 跟好朋友的同期嫩嬰Ethan哥哥相見歡!

抵達之後第一站就是台灣T4清茶達人 真的可以用久仰大名來形容XD

號稱全倫敦最好喝的珍奶 但我對珍珠真的還好 可是我是奶茶狂熱粉 去之前就先研究好menu了!

https://deliveroo.co.uk/menu/london/stratford/t4 

終於喝到心心念念的經典玫瑰冰奶茶。

IMG_1604.PNG IMG_1615.PNG

好朋友點了香芋奶茶加咖啡凍(其實我也不知道她怎麼了為什麼要加咖啡凍不加珍珠XD)

不過芋頭味道真的好濃 她吸管一插下去 就飄來陣陣芋頭香 

住在國外久了 能夠喝到好喝的珍奶 就能解鄉愁阿! 而且店內裝潢設計感覺很清新 也以我喜歡的湖水綠做基底。

IMG_1467[1].jpg IMG_1473[1].jpg

在這裡混一混沒想到也十二點了! 好朋友因為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對這裡可是熟門熟路 還先當TOUR GUIDE幫我導覽呢! 

立刻就先帶我到親子廁所 因為剛好也到了餵奶時間 

位置在一樓 這間是比較小的親子廁所 後來發現還有另外一間更大的 

進去有個小的遊戲區 嫩嬰也可以先丟包在裡面玩一玩 然後有一間個室有沙發可以餵奶

這裡還有微波爐可以熱副食品! 加分!

IMG_1605.PNG IMG_1606.PNG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外面泡奶! 用的是Brother Max的奶粉分裝盒

一格可以裝8oz/8匙/240ml的奶粉量 覺得很是方便! 

IMG_1607.PNG IMG_1613.PNG

鵝子酒足飯飽後 精神超好 媽媽們就火速逛了一圈mama&papas

這可是我第一次踩點 有沒有很遜! 鵝子都五個多月了說

IMG_1609.PNG

後來跟好朋友討論以後 覺得根本可以直接來mama&papas 餵奶/上廁所/換尿布

通通一起解決 餵奶室還有Tomme Tippe的溫奶器!! 是不是好貼心阿

我在家裡也是用 Tomme Tippe的 泡奶神器真的非常方便! 

IMG_1610.PNG

然後還有personal shopping room 的VIP服務

是說如果沒有準備要花大錢 根本也是不敢踏進去XD

IMG_1612.PNG

現場還有半台車的後座?! 客人可以直接把汽座放在上面試用

而且車牌號碼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像mama&papas的縮寫XD

IMG_1538.JPG

就算什麼都沒買 逛一圈出來也覺得舒心啊!! 小孩的錢也真的是太好賺了阿(拭淚)

逛完嫩嬰們也都睡著了(舉慶歡騰! 請放鞭炮)

媽媽們趕緊到早已想好要吃的FIVE GUYS 這裡音樂很大聲 就算嫩嬰們哭了也沒有問題

位置也很寬敞 放媽媽包之類的很方便 媽媽們的裝備就是多到爆啊!!

今天很感人的是 我跟好朋友 非常有默契 我們都準備了一張母親節卡片要給對方

前一晚把嫩嬰撂倒後 立刻把信紙拿出來 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大串

我也得到了一張 GIRL POWER

IMG_1596.PNG IMG_1618.JPG

 

今天這行程真的很適合第一次帶嬰兒出門的媽媽們

Tips: 在倫敦搬推車搭地鐵真的太不可行 推薦搭公車

Westfield Sheperd's Bush 門口就是公車站 下車就是T4

不過真的要避開尖峰時刻 / 學生上下課人潮 我們離開時是三點 對我來說有點失敗

因為公車擠爆 還要搶推車位子 到中途還碰到下課時間 學生一直擠上來 真是汗如雨下!

經過這次經驗 媽媽也又進階了! 謝謝好朋友陪我完成今天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baby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